DSC_4869  

是不是很美,跟這個珠寶盒錯過好幾次,每每發現櫃上做活動時,都是在結束時,

唉~心裏總是掛念著它,前陣子在某個機緣下買到了~~~~真的感動到想哭,

女生咩~不管有沒有在用,時不時的就是會買個什麼東西慰勞自己,但東西一多,

每次須要時,翻箱倒櫃的找,真的很是不方便,這個珠寶盒是木頭材質,很厚重,

上層是鏡子和大格收納格,下層有兩層是放項鍊的,空間真的很多,心理又默默希

望這牌子能出放戒指的珠寶盒,女生也是一堆戒指耶~~

DSC_5709

上層我放了我的手錶(手錶的小枕頭是我自己的)和手環,左邊有一個小格,就放一

堆雜七雜八的東西,

DSC_4870  

1  

重頭戲來了,下兩層全是放項鍊的,真的是一目了然,不用在一個盒子一個盒

子打開,看是什麼東西,

DSC_4871  

除了這牌子的項鍊外,我也放了很多其他的,是不是很清楚,超好找的,

重點這個單個項鍊的收納盒的盒子是很厚實的,還可以把鏈子收進去後面收納的空間,

不會散在外面,(很不好解釋,看照片就知道我想要說的~)

DSC_5714DSC_5713  

有一個好的飾品盒,是不是很好找東西,網路上也有相似的飾品盒,大家可以找找,

讓自己的飾品有個舒適的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