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看到幾次新聞在介紹這個米奇爆米花桶,當下有覺得很可愛,想說有

機會去買,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年都過完了,還沒去買,又看到有人在FB介紹,

想說託家人去看看還有沒有機會買到,還好,好像還剩不少,如還想買的人,

以去看看喔!憑電影票套票票根加450元就可以加購這個米奇桶,也可以用

650元直接購買.

收到這個米奇桶,有嚇到,還滿大一個的,我覺得迪士尼米奇的爆米花桶都

沒有做得很可愛,幾次去迪士尼都沒有買,反而覺得逹菲的爆米花桶比較有

設計.這個米奇桶之前在韓國有賣,也不少人在收集,現在秀泰影城也開賣

,有想收集的人,不要錯過了.

這個米奇桶是不是跟顆大扭蛋很像(不會只有我才有這個感覺吧)! 我把

我收集像扭蛋的米奇產品放在一起,真的很像一家人耶. 這個米奇桶材

質還不錯,還有附一個背帶,但背帶上寫滿了秀泰影城的字,真有點昏

,好像在廣告喔!虧這個背帶材質很好說.花幾百元買的人,應該不會想

是在幫那個地方打廣告吧!所以我默默的把背帶收在盒子裏這個體積

真的不小,如想要收集,要先想好放的地方喔!

那裏買?!

https://www.showtimes.com.tw/corporations/53/news/5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