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952DSC_5956  

上上週從香港回來,看到日本熊在香港推銷他們的旅遊和農產品,日本還真是厲害耶!

到香港是下午時間,午餐是吃了,但有點餓,但要再吃多,晚餐又吃不下,真的是很麻煩,

之前有提到我喜歡吃鼓油皇炒麵,這時間點吃這個,好像有點多,但我想吃鹹的東西,

想吃的心情,搞得我很煩燥,在尖沙咀走來走去,想去買路邊攤的魚蛋,但還要再走一段路,

整個懶,剛好經過一間小茶店,馬上走進去,一坐下來,連想都不想就是來一碗魚蛋粉,

只吃魚蛋粉,好像有點空虛,又點了我的最愛-牛肉丸,這兩樣好像在香港那間店吃,

都不太會踩到地雷,魚蛋就是魚丸啦,但香港的魚丸好軟Q,不像台灣的比較硬,

旁邊一片的是魚板,但也是軟Q的,不像一般我們吃的魚板硬硬的,一般我不吃魚板,

但這碗魚蛋粉的魚板,可以吃到魚肉的鮮味,好好吃喔! 牛肉丸是我從小吃茶餐廳必點的,

香港做的牛肉丸是軟嫩的,味道整個濃郁,在台灣現在也不是每家賣港式飲茶的店都有賣

牛肉丸,這個做工比較麻煩,以前常吃到都是做得粉粉的,不好吃,兄弟飯店的算做的不錯,

牛肉丸下面墊的配菜也是很重要,有的餐廳放豆子,有的放青菜,這些都不對味,牛肉丸下面

一定要墊腐竹,這樣才能吸飽牛肉丸的湯汁,吃起腐竹是另外的加碼享受,哈!

不知大家到香港都必吃什麼小吃解殘饞呢?

DSC_5957DSC_5959

DSC_5958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