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037  

今年年初給自己訂了一個目標,就是要運動,但一直拖拖拖,當然附加了一堆忙碌的理由,

一直到這個月才開始運動,因為一個無心無聊的提議,去了蘆洲運動中心逛逛,真的只是

逛逛喔!像吃完飯去路上散步而以,但一去發現這場地也太好了,又沒什麼人,人真的不多,

有撞球,桌球,壁球,羽球,藍球,泳池,還有一堆健身器材,真不輸私人的運動中心,費用當然

實惠很多,泳池是標準池的一半,之前因為限水,暫不開放.但上週未開始可以去游泳了. 

DSC_5988  

在櫃台晃時,剛好看到有一個50元的瑜珈體驗課,才50元,這麼便宜,當然眼睛整個發亮,馬上

拿出錢來報名,星期日準時去上課,為了這堂50元的課,我可是花大錢在全身的行頭上,哈哈,

自己想想都好笑,最貴的當然是這雙布鞋囉!在我滿堆的鞋裏,我還真找不出一雙可以去運動

的鞋,所以決定去運動用品店挑一雙,好為我今年的運動做好準備,一去店裏,什麼品牌都有,

真是眼花瞭亂的,但以我這懶人,一眼就看上PUMA這雙沒有鞋帶的鞋子,雖然顏色不是很滿意,

它只有兩個顏色,但看在它不用綁鞋帶的份上,就馬上試穿結帳,為了試穿還加買了襪子,哈哈,

為了50元的運動,襪子都比課程貴. 

昨天上課時,第一次穿,好好穿喔!整整40分鐘,還好有這雙鞋子,不然我應該會跳不下去吧!在跳的

時候看到老師的鞋帶脫落,心裏慶興我的鞋子沒這種問題.

對不運動的我,突然去上課,還真有點怕怕的,整個不知要做什麼,還好老師都是有經驗的,一邊跳一

邊教,還可以跟的上,老師一開始一直強調這個是基礎有氧,我也搞不太懂瑜珈就瑜珈,有什麼不同,

但跳了20幾分鐘,怎麼都不停一下,腳有點軟了,呼吸開始要用嘴巴了,累~累~累,我心裏在想,我一

年的運動量應該有了吧!汗開始流出來時,老師終於說喝點水,天啊!終於可以停一下了,我真的有點

渴了,但我沒帶水來,天啊!裝備齊全,但沒有帶到水,整個沮喪,只好汗擦擦,老師又開始跳了,也太操

了吧!我一直看時鐘,怎麼好像時間都沒怎麼動,腳也快抬不起來了,拍子開始跟不上了,終於終於要

下課了,整個覺得太操,但這個體驗課時間好像很多人不能配合,所以沒開班成功,我只好去找看看有

沒有其他的課,不然全身裝備只用一次,好像有點浪費,哈哈!

下星期要來上拳擊有氧,不知會不會更操,希望我的辛苦能換到比較纖細的身材. 

大家運動了沒??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