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221  

DSC_6220  

最近發現了一個新食物,真是一件歡天喜地的事,這個食物應該是香港的

傳統食物,但我之前卻一直沒認識它,真是相見恨晚.

港式點心中牛肉丸是我的最愛,每吃必點,那天的晚餐有點餓,所以除了點

我愛的牛肉丸外,又加點了個飯,煎蛋牛肉飯,想說應該是像牛腩飯之類的,

但完完全全不是這回事,服務生一端上來,看起來還不錯,用小磁碗裝,很像

煲仔飯,我也滿愛煲仔飯,先把蛋先移到旁邊去,看看到底下面是什麼,哈哈哈,

真是有趣~~

DSC_6222  

看出來了嗎? 還沒嗎?在補上一張照片,大家就看懂了,

DSC_6224  

牛肉飯上的牛肉,跟牛肉丸的肉是一樣的,是不是很有趣,一看到飯是這樣,

想到我又點了牛肉丸,真是有點昏倒,今天的晚餐是牛肉丸大餐了,

我是在香港的"點點心"吃到的牛肉飯,一般的點心店好像沒有看到過,

應該要在比較老的點心店才會有,那天去添好運也有看到,但沒有點來吃,

大家下次有去香港,一定要試試看這個煎蛋牛肉飯. 

這個真的很像煲仔飯,隨飯會附一小碟醬油,吃的時候可以淋上醬油在肉上,

拌著肉和飯一起吃,好好吃喔,這醬油不是純醬油,是有加一點鳥醋和滷汁,

沒有很鹹.喜歡的話可以全加下去,我是只加一半,因為我更愛原味,

你可以想像用牛肉丸配飯,加上一顆荷包蛋嗎?真的太美味了,下次去香港

還要再去試試看別家的牛肉飯. 大家去香港時,別錯過這個有特色的飯喔!

 

DSC_6206  

海港堿剛好有"Where's  Wally now"(威利在那裏?)的展,好多威利喔? 

這個書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!就書裏都是圖和人,你就是要找出威利在那裏,

很訓練眼力的書.  如果你去香港逛UNIQLO也會看到"Where's Wally"的T恤

在賣喔!感覺整個活動是好多品牌一起在做,很有趣,到那都看得到Wally. 

T  

(圖片來自UNIQLO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