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未回我媽媽家,回到家沒看到人,地上有一箱包裹還沒開,一看名字是我弟弟的,二話

不說,先幫他打開來看是什麼東西,忙了一會兒,原來是無線吸塵器,就幫他先把插頭裝一

裝先去充電,等我弟出現時,我就問他為什麼要買那個,我才知道這台吸塵器的來頭還有

486這個電商,我真的太孤陋寡聞了. 等吸塵器充飽電,馬上試用,我媽媽是每週會換寢具

的人,根本不覺得這台有沒什麼用處,但一用完,真的一堆灰塵在集塵盒裏耶!我回家馬上

上網查了一下,因為在優惠期間,有多送了一個原廠濾網,馬上訂了一台,前幾天到貨.就來

試看看新機!

其實我一直想買一台吸塵器,因為很多地方的邊邊角角很不好清,之前我都用黏的,但也

不是很能黏的乾淨,大家想到無線,一定都會想到Dyson,其實我本來是要買Dyson的,那天

去百貨公司買,結果銷售的人一直在用手機,一堆型號,我也不知要買那一台,因為我也沒

有特別須求(我家沒什麼人有過敏的問題,不須要特別要除蟎或棉絮),我看銷售人員始終

很忙於手機,我就默默的離開了,那天試了一下小綠,我覺得CP值很高,馬上就買了它,它的

全名是英國Gtech Multi Plus無線手持吸塵器,因為是綠色,所以486電商幫它取了一個大家

好叫的名字-小綠,現在它可是很紅耶!充飽電後,20分鐘吸力不減.算是無線吸塵器裏的電

量的前幾名喔!

https://www.in-photoart.com/newsite/customers/ordergroup_detail.php?level0_id=1&level1_id=1&p_id=6429&stype=

外觀還滿不錯看的,試了一下吸力很強,吸塵器原本裝的頭加上主機上附的扁的吸管,就

可以吸沙發的縫隙,很好吸,也吸的很乾淨,重量的話,小學生拿來用都沒問題,不算重.

換吸頭也不難,把綠色環往外拉,就可以拔下來了,新的吸頭,看準白點,裝到主機上,聽到

卡卡聲,就是扣緊了,真的還滿方便的,這次我換了吸床的頭,這個吸頭是一組裏面的,並

不須要另外買.

在吸織品時,像毛巾或被子時,會被吸的比較進吸頭裏,就會有一個安全裝置,燈的部份

會全亮紅燈,機械動力會全停,這時先不要緊張,等紅燈全熄了後,你在按一次開關就可

以重新啟動了.

要看看吸了多少灰塵嗎?!因為我沒很認真吸,只吸出了這麼一點,我看很多人吸一下就

吸出一堆,我的集塵盒裏面也看得到吸到一些棉絮,還滿有成就感的.要問我這台最滿

意的地方是那裏,我想有兩個地方還不錯,一個是你按開關時,只要按一下就會一直是

開了(有些吸塵器,你要一直按著),要關也只要再按一下,就可以了,這點還滿省力的,另

外一個就是濾網,只要水洗晾乾就好了,沒有什麼耗材問題,我很怕買了一個東西後,有

一堆耗材,真的很麻煩又花錢.

另外,給486電商老闆按個贊,除了他的東西好又便宜外,他的公司被說是幸福企業喔!

(要有多幸福,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,但可別羨慕到流口水喔!)但這個也不是主要的重

點,486的老闆還熱心公益不為人知,常常在做善事,這種老闆不支持,那還有什麼須要

支持的.

 

那裏買?!

https://www.in-photoart.com/newsite/customers/ordergroup_detail.php?level0_id=1&level1_id=1&p_id=6429&stype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