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緣子這幾年突然變成一個很受大家喜愛的收集品,現在的杯緣子已發展

出好多不同的公仔,最開始的杯緣子是一身上班族制服,綁著兩把頭髮的女

生,努力以各種姿勢在杯緣上保持平衡,一開始這個產品只是一家公司第三

名的點子,但現在4年內已賣出了1,200萬個,2016年更為這家公司帶來了7億

日圓的年營收.前陣子看到商週在介紹這家公司,真覺得驚人,居然有這麼多

人喜愛這個產品.

當然7-11的集點,一定是找大家喜愛的產品,這次7-11是City Cafe的集點,一想

到要喝很多咖啡才能集得到,胃都有點不舒服,手也開始抖了…哈哈….

    

這次的集點加價購,有兩種尺寸的杯緣子可以換,中大杯以上的咖啡可以有

一點, 4點+99元可以換購一個杯緣子大公仔,杯緣子小公仔是4點+39元(其實

有瑜珈墊,桌巾和隔熱墊可以換購),但這次換購最搶手的是限量杯緣子大

仔. 週未我終於集到4點,要去換時,可是跑了5間7-11 (跨三個市區)才換到.

   

這次杯緣子大公仔有4款,杯緣子小公仔有5款(其中一個是隱藏版的),這次

很幸運,我第一次換,就換到我最想要的經典款杯緣子大公仔. 這款跟我

扭蛋杯緣子姿勢好像喔!就多放了幾張大小杯緣子一起合照的照片.真的

又是一款超值的集點換購.

   

      

隱藏版的小公仔也很有台灣特色喔! 手上拿的是台灣有名的芒果挫冰,

腳上穿的是台灣有名的藍白拖.  我本來還想要一個經典款小公仔,看到

隱藏版,也好想要喔!看來又要喝咖啡喝一陣子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