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有一個新聞在討論一個媽媽,她自己在網路上說,一個月老公有3.5萬的

收入,可以在台北市租1.7萬的房子,自己帶兩個小孩,還可以偶爾吃外面,不

的部份偶爾從存款補貼一點. 我和朋友分享這個新聞,都覺得這是一個很激勵

人心的故事,但直覺得不可思議,也為這位媽媽的勇敢和樂觀捏把冷汗. 

 

我就開始算了一下這個媽媽可能的生活花費,這時我想到我學生時期很

省,也都有記帳的習慣,會把一個月的花費分類,結算,但這幾年就覺得花錢

好像都是花在該花的上面,記帳也沒什麼多大的用處(主要好像也省不出

錢出來),就也沒有記帳的習慣了. 這幾天想試著記帳看看,就上網找到Ahoro

記帳APP,用了幾天,發現很好用,它不須要連網路就可以使用,所以有任何花

費時,手機拿起來就可以記帳了,操作簡單,字體又大,硬要說有什麼缺點,就是

畫面不是很可愛,也沒有甜美的插圖,但我想在”中看不中用,中用就不是很

中看”的原則下,實用性上這個APP絶對是可以逹到使用者的要求.總比以前

只能手記,自己結算好多了.    來看看它的畫面~

  

  

目前這是一個免費的APP,可以下載來用看看喔!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fiec.ahorro&hl=zh_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